Lube

【伪·装着】绝对不可能正经的小段子

        0202年没事的时候又翻出《伪装者》看了看,觉得一直没产点粮也的懒鸽也该随便写写了,先开个头,有梗就不定时往里面加,什么?你说正经的文?在写了在写了✘


        主要人物:明·月半·楼和爱妻汪处,明·什么都会·诚和恋人徽茵,明·小少爷·台和么么哒曼丽

        偶尔会突然出现的人物:大姐,疯子老师,梁萌萌,郭副官

        众人眼中各自的家庭地位

        大姐:

        大姐(明家当然我说了算)

        明台(想死我了,快让姐姐看看)

        曼丽(一看就是个好孩子)

        徽茵(阿诚眼光真不错)

        曼春(看在孩子的份上就不提旧事了)

        阿诚(敢对朱小姐不好看我怎么收拾你)

        怎么感觉还少了一个,怎么想不起来了(明楼OS:我怕不是你捡来的吧)

        明楼:

        大姐(小祠堂惹不起惹不起)

        曼春(媳妇惹不起惹不起)

        徽茵and曼丽(都是弟妹要一碗水端平)

        阿诚(工作认真,想法周到)

        明台(又来要钱,给爷爬!!!)

        阿诚:

        大姐(就算不常打我我也怕)

        徽茵(那个那个……这个这个……看电影吗?我买票买多了)

        曼春(大嫂会理解我把她排在徽茵后面的)

        曼丽(看在大哥大嫂给钱的份上,排名的事情就别计较了)

        明楼(大哥你敢动我我就找大嫂告状,明楼OS:你怎么也和明台一个德行了)

        明台(小少爷你再皮我不客气了啊)

        明台:

        大姐(当着大姐的面:还是大姐最疼我)

        曼春(当着大嫂的面:大嫂最好了)

        曼丽(永远不会告诉她自己为了零花钱而把她排在第三位)

        徽茵(超大声:二嫂,阿诚哥要请你看电影!!!)

        阿诚(前一秒:敢不敢和我比划比划!后一秒:阿诚哥你松手疼疼疼)

        明楼(我永远不会为了零花钱出卖灵魂!大哥再给点吧!)

        曼春(生孩子前):

        师哥(我家除了师哥没别人啊,不对吗?)

        曼春(生孩子后):

        红烧肉(别给我鸽子汤,我要吃肉!!!)

        徽茵:

        大姐(大姐好)

        明楼(大哥好)

        曼春(大嫂好)

        曼丽(妹妹好)

        明台(你大哥不让我说你好)

        阿诚(疯狂暗示:听说电影院上新了啊~)

        曼丽:

        大姐(明台总和我夸您呢,说您对他好得很)

        曼春(明台总和和我夸您呢,说您可漂亮了)

        明台(永远不会告诉他自己为了零花钱而把他排在第三位)

        明楼(大哥不关我事,是明台让我这么说的)

        阿诚and徽茵(恶作剧合伙人)


        采访速递(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疯子)

        作死记者:请问您对明楼先生有什么看法?

        王先生:特别好,特别顾家,我经常能看着他大半夜到办公室打地铺,就为了能让媳妇在大床上睡得舒服点。

        作死记者:明楼先生是不是遭受了什么家庭暴力?

        王先生:绝对没有这样的事,众所周知,摔倒一定是脸先着地,所以明先生脸上的青一定是摔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作死记者:好的,明天我们会登在杂志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当天晚上,王先生手机一响:支付宝到账,十万元。

        王先生OS:毒蛇这口咬得挺狠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十分钟后,一边擦枪一边打电话的王先生:是我,都解决了,不要骂人嘛,下次有这种事接着找我啊。

        记者表示这是什么情况???

评论(20)

热度(7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